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我的公司有warehouse sales @ 12/9/2009 (补文)



大家, 我的公司在12/9/2009 有清仓大促销。 时间:9.00 am to 3 pm。

有兴趣买不锈钢炊具(大多数是多层复合金,multiply stainless cookware) 的朋友,记得来看看哦。

Michelle, 来不来啊?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有哦,如果对我公司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,一定要来看看哦。
其实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多层钢锅及单层的不同,所以都不能理解为什么要用几百块买一个镬。不过,知音人,告诉你哦,这个sales真的很便宜。一个special grade或出口款式的镬大概是从 RM200 - RM350 之间。

7 comments:

  1. MAYYEE,
    我想来啊....可惜...时间赶不及啊!呜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,下次有sales再告诉你啦。 有亲戚朋友要来吗?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锈钢炊具--会有不沾锅的吗????我好想买一个不沾平底锅叻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ly, 会有non-stick 的 frypan, 来看看吧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远啊~~~
    几时在J.B啊?
    555

    ReplyDelete
  6. jess, 不可能在JB的,因为是在公司/工厂卖。我们都得去帮忙叻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若星期六你公司的SALE可以延迟到傍晚大概5-6点,相信我与我父母亲戚都会到.

    因当天我父母亲+亲戚会来我家与我一同去YAKULT参观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