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收获不少的 -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

其实我没太多的时间逛,不然应该会又更多。嘻。^^

来看看我在这次书展的收获。。 ^^


这两本很便宜。 《名店面包大公开》 RM29.90, 小小米桶这本找了好久,一看到我就不假思索的放进了篮子, RM22.90。




这个应该可以帮我应付我宝贝一连串的问题吧。^^



看到这两本好开心,想看好久了。^^







还有第二册 ~ 《好孩子的成功来自妈妈1%的改变》 借了给同事。




这些事同事们在我还没去书展之前帮我买的,因我当时还不肯定能够去。都是在慈济摊位买的。




我现在在看着这本《家家有本幸福经》,很好看。^^







这是最贵的一套了, 慈济的儿童静思语。^^

9 comments:

  1. 哇~好多书..通通都是销量过百万本的哦~..为小孩买了不少书..二十四孝好妈妈哦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,你败了超多.
    那本小小米桶的书,你败到超级便宜啊!我之前在POPULAR买扣了STAFF DISC...都还贵过你买.呜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败了好多。可惜我太远去不到。

    那本名店面包我买了有些后悔,里面全都是法国面包,我不爱涅,不过你买到超值的,我当时在博客来买是四十多~五十左右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ly, 是咯, 一本书可以销得这么多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。 我是不会教孩子才买这么多书来看。 ^^


    Michelle, 背到我半死,书好重,但好便宜哦, 所以败了很多。 你买那本小小米桶多少钱?我的同事看了后有兴趣想买,但去了popular都找不到。

    Canary, 真得很便宜叻, 尤其是中、台的书。 我还是左选右选,要割舍一些才买了这些回来。 在名食谱档口还看到了Kevin Chai, 好兴奋,但好像没人认出他来。 后来想起来还真后悔没买几本食谱让他签名,或拍拍照也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看,酱多书你哪里看得完?反正放着也是浪费,就借几本旧的食谱给我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着书展在那啊?因该错过了!?

    是因该帮儿子买“十万个为什么”了!
    有时候我都不能回答他的问题呢!

    ReplyDelete
  7. 老妹,你本本要借的都是新书,而且你借了,我要用到时又要等看有没有人从JB上来。不要吝啬啦,喜欢的自己买来收啦。

    June Lai, 这次的书展是从22/8 - 31/8 在KLCC convention centre。 明年记得去咯,真的很多书哦。 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小米桶在POPULAR卖原价是RM35.60,当时,我有折扣15%.
    你买的价钱.....实在....太....太....便宜了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哇,原来我买到这么便宜啊。^^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